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学院动态

学院动态

理学院开展“巧手绘生活”妇女节庆祝活动

  2022年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,为表示对女教工的节日祝贺,丰富学院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,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“巧手绘生活”为主题的妇女节庆祝活动。


女教工们制作种类繁多的插花绿植,感受花香四溢中的艺术魅力,放松身心,愉悦心情。


  从绘画到玩偶,各式各样的手工制作,充分体现着女教工们热爱生活,多才多艺,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。


通过厨艺展示,女教工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精湛厨艺,百菜百味,丰富多彩,充分展示人间美味。

此次活动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,通过多种方式,全面展示学院女教工多才多艺,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魅力。大家从中体验到了创作的快乐,提升了审美情趣,丰富了文化生活,激励女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的发展建设,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。

[打印文章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