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学工之窗>学生活动

学生活动

“融入新集体 适应新角色 点亮新生活” ——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展主题班级活动

 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,缓解科研压力,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,2017123日,理学院组织2017级研究生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以“融入新集体 适应新角色 点亮新生活”为主题的五公里冬季户外越野活动。

  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当日清晨从学校出发,在森林公园南门集合后,班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,带领大家了解了园区地图和路线,随后在安全委员组织大家做好安全准备工作后,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奥森五公里冬季户外越野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。

  

  在活动过程中,大家相互帮扶,彼此鼓舞,团结向前,一起喊着口号跑向目标的终点。十点十九分,亢新凯同学第一个冲过终点线,其他同学全力追赶坚持不懈,十点四十分,所有同学全部抵达终点,在同学们激动的汗水与热情中本次奥森五公里越野活动圆满结束。

  

  经过本次团体越野活动,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,热爱集体,热爱运动,热爱生活。同时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不管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多大的困难,只要坚持不放弃,只要有决心有毅力,任何难题最终都会迎刃而解。

  

  (供稿人:高琪)

   

[打印文章]